快新聞/民進黨提案修改《政黨法》 朱立倫怒:要台獨就直接講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參加《熱血北高 為愛而騎》活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日一起出席《熱血北高 為愛而騎》活動,對於這樣的組合是否有「競爭黨魁」之意,朱立倫表示,今天是同心協力為愛而騎,沒有什麼競爭不競爭。談到更改國徽,朱立倫回應,「我只要呼籲綠營不要再演了,你如果要改國徽,接下來就是國旗跟國號,要台獨就直接講,不要找理由去改國旗」。

更多新聞: 非裔、拉美裔死亡率高出白人3倍!美國4720萬劑疫苗只完成接種一半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指出,國務機要費與特別費性質一致,希望下會期推動審議,朱立倫則說,不要為了個案,要為整體考量,「國家有很多重要議題,若有任何不妥,要為全民伸冤,而不是為了個人」。連勝文也說,「這應該是解決陳水扁問題,他沒有坐牢也沒有拘禁,我在想民進黨乾脆趁這機會解決這問題」。

談到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去年提案修改《政黨法》,以避免政黨標章與國旗國徽高度相似而混淆議題,朱立倫回應,「我只要呼籲綠營不要再演了,你如果要改國徽,接下來就是國旗跟國號,要台獨就直接講,不要找理由去改國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疫苗施打不夠快 拜登:秋季前接種3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