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派女神內戰! 雞排妹.陳沂隔空互嗆

雞排妹鄭家純在臉書透露,最近主持尾牙,卻在台上被老闆當眾言語性騷擾,她事後把10萬酬勞全捐出去,卻被網紅陳沂質疑怎麼會接只有10萬的工作,是在炒新聞,雞排妹回嗆,以前曾是朋友,但發現兩人眼中的正義,形狀差很遠,隔空互槓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嘿呦嘿呦拔不動...」 拔蘿蔔真實版在彰化

27歲藝人雞排妹鄭家純,長相甜美,號稱「鄉民女神」,日前接尾牙主持,卻在台上頻頻遭到騷擾,讓她覺得很不舒服。她在臉書發文,說主辦公司的老闆喝酒後,講話開始不禮貌,持續騷擾,當時先忍耐,把流程走完,事後將主持費10萬元,捐給基金會做公益,獲得大批網友力挺。沒想到,網紅陳沂卻發文質疑,雞排妹買了6000萬預售屋,這樣的財力酬勞才10萬,真的太少,完全不會想去!還回覆粉絲留言,說各種跡象都顯示在炒新聞。

台派女神內戰! 雞排妹.陳沂隔空互嗆

讓雞排妹隔空回槓,說雙方多年前聊過家庭背景,陳沂應該知道,她18歲就離家出走、捨棄優渥環境,怎麼會用那些歪理來發文?還酸說,陳沂名字是濟公取的,讓她無法用筆殺人,這字取得真好,以她這幾年來的表現,也就這樣,殺不到任何人。但陳沂又連發好幾篇文,說是看不慣低劣的炒新聞手法,才合理懷疑。雞排妹跟陳沂之爭,也被PTT網友討論,說是兩位台派女神內戰,也引起許多回文討論。

台派女神內戰! 雞排妹.陳沂隔空互嗆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2020.12.30)表示,「有些人會說哇診所真衰,8年後我在過河拆橋,我都不知道,我在過什麼河拆什麼橋啦!」

網紅陳沂(2018.10.25)表示,「應該是國防部,真的非常覬覦我的美色,才希望能夠跟我在法院相見。」

陳沂在網上筆戰戰績不少,還曾被國防部告上法院,雞排妹則是1月才剛和醫美診所互告,兩人都嗆辣敢言,這次在網路槓上,口水激戰,意外引發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通「綠能科學城」任督二脈!2條聯外道路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