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酒駕拒檢撞計程車 駕駛酒測高達0.53

一名駕駛,凌晨2點多,行駛經台北西門町附近時,拒絕警方臨檢,跑給警察追。在路口轉彎時,直接撞上一台計程車。而警方對男子實施酒測,駕駛一度不願意配合,最終還是測得酒測值高達0.53,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更多新聞: 演習順便實戰!兩移工見警就跑 防搶演練員警速圍捕

一輛銀色轎車,撞到路旁的臨停的小客車,車頭嚴重凹陷。一旁還有一輛計程車也是被他撞到,保險桿整個噴飛。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北市西門町附近的漢口街,凌晨兩點多,警方在路口攔查時,這輛銀色轎車駕駛直接拒檢跑給警察追,沒想到在轉彎時,先撞上一輛小黃再波及路旁兩輛車。

肇事的男子,酒測時還東拖西拖,不願配合。員警好說歹說,最後測出酒測值高達0.53,明顯超標,立刻被員警上銬。男子被帶上警車後,嘴上還念念有詞,不覺得自己有錯。警方最終也依照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養雞場電線被偷光 斷水斷電雞隻沒水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