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不跑了!毒蟲見警心虛落跑 自撞電線桿翻車四輪朝天

新竹警方週六(30日)凌晨,在湖口鄉民賢路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形跡可疑的轎車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一看到員警就心虛,加快車速駛離現場,員警一路尾隨找尋,沒想到發現他時,車子已經四輪朝天倒在路邊,最後在他身上搜出大量毒品,全案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國外影集來台拍攝?警模仿夯劇「紙房子」超吸睛

員警朝著翻覆在路邊田裡、四輪朝天的車子吼叫,駕駛已經躺在路邊,不發一語,幾分鐘前,他因為拒絕臨檢而加速逃逸,才會發生這自撞翻車事件。車體鈑金嚴重凹陷,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就連路旁的電線桿也被撞斷,不難想像當時的車速有多快。

早知不跑了!毒蟲見警心虛落跑 自撞電線桿翻車四輪朝天

湖口所所長李晟彥表示,「本所員警深夜值勤巡邏勤務時,行湖口鄉民賢路附近,發現一台行跡可疑的車輛,於是向前盤查該車見狀後,加速逃離警方跟隨尋找,最終在新豐鄉中崙村發現該車自撞翻車。」

新竹新湖分局員警週六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行跡可疑的轎車,於是上前攔查,車上駕駛一看到警察,馬上催油門逃逸,最後在新豐鄉中崙村的產業道路自撞電線桿後翻車,當場被警方搜出多包毒品,成為現行犯。

早知不跑了!毒蟲見警心虛落跑 自撞電線桿翻車四輪朝天

湖口所所長李晟彥說,「警方在嫌犯身上發現多包安非他命,海洛因毒咖啡包及針筒吸食器等」。毒蟲心虛落跑,讓員警不費吹灰吃力就將人逮到,全案目前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林園工業區1月4工安意外!聯成化工大火黑煙竄天重罰5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