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失竊急報案 警尋獲車輛驚見大批電纜線

前幾天,台東縣警察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他的機車停放在豐源橋下,竟然憑空消失,被人偷了。員警循線掌握失竊車輛,在一處空地尋獲民眾的車子,但竊賊早已離去,只是警方也在空地上,發現了大批電纜線,一度以為是另一起竊案。

更多新聞: 也太衰!去年九月才被撞這家檳榔攤又被撞

荒涼的空地上,擺放了大批電纜線,旁邊更有間鐵皮屋,堆滿廢棄物和資源垃圾,引來大批員警包圍調查,而之所以會查到這裡,起初是來追門前的這輛紅色贓車。

台東分局豐里派出所副所長說,「經員警到現地訪查後,起獲民眾的失車但竊賊早已離去,目前已掌握竊嫌身份盡速查緝到案。」

機車失竊急報案 警尋獲車輛驚見大批電纜線

幾天前台東縣台東市,一位民眾報案,表示他停放在豐源橋下的機車,竟然不翼而飛,員警調閱監視器後,循線掌握失竊車輛動態,最後在知本路二段的這處空地,找到了這輛機車,但竊賊卻早一步溜了。

鐵皮屋屋主說,「這輛機車我剛倒垃圾,我也不知道他已經回來了,阿這是誰的機車,好像曾經看過。」

機車失竊急報案 警尋獲車輛驚見大批電纜線

雖說是不認識,但警方懷疑雙方是舊事,鐵皮屋的主人,目前從事工人職業,管線裡面也都是光纖,研判是好幾年前,就存放在此的電纜線,排除是竊案。至於偷車賊,目前警方已掌握身分,希望能儘速查緝到案。

機車失竊急報案 警尋獲車輛驚見大批電纜線

(民視新聞/呂中漁、吳俊德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主持尾牙遭騷擾 雞排妹捐酬勞10萬發文揭惡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