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挑滷味邊抽菸 被人勸阻火氣瞬爆竟撂來同伴毆人成傷  警方獲報處理

宜蘭蘇澳一家滷味店,發生顧客打架事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是附近施作燈籠裝置的工人,毆打一名男顧客,起因是工人一邊夾菜一邊抽菸,其他顧客看不下去,出聲制止,沒想到對方竟然撂來同伴,圍著他飆罵,甚至出拳捶打胸口,受害人到醫院驗傷,警方依規定受理報案。

更多新聞: 不只散戶被「割韭菜」 彰化菜農也被偷割

警方接獲報案,滷味店居然有民眾打起來,趕緊派員到場處理,雙方都是來買滷味,因為有人邊抽菸邊夾菜,引爆衝突。

燈籠裝置工人說,「他跟說我不衛生我說怎樣,我問他怎樣啊,我夾東西菸灰沒弄到裡面嘛,我就說怎樣啊他就開始了啊。」

在附近施作燈籠裝置的工人,理直氣壯,反咬其他顧客,認為是對方出言挑釁在先。

滷味顧客說,「他邊抽菸他在這邊夾東西,菸灰掉進去我跟他講就這樣。」

邊挑滷味邊抽菸 被人勸阻火氣瞬爆竟撂來同伴毆人成傷  警方獲報處理

不過顧客也覺得好無辜,只是出聲制止就被圍毆飆罵。事發在26日晚上,有民眾幫忙代po到臉書社團,施作燈籠的廠商毆打蘇澳在地人,邊抽菸邊夾菜,跟他說請有水準一點,不要拿著菸夾菜,就打電話撂人,一夥人從對面旅館出來,其中一人一拳往胸口打,民眾痛批,是來蘇澳工作還是來耍流氓?

旅社人員說,「這邊燈籠都他們做的啊,應該算是可能這邊等驗收吧,我是聽說有大小聲,可能只是在那邊起鬨而已。」

蘇澳分局偵查隊分隊長說,「一名男子於滷味店,一邊夾菜一邊抽菸,那另一名男子發現之後前往阻止,因為顧慮有衛生上面的問題,那過程中抽菸男子,聯絡多名友人到場理論,然後後續發生些許肢體碰撞。」

邊挑滷味邊抽菸 被人勸阻火氣瞬爆竟撂來同伴毆人成傷  警方獲報處理

受害人被打到胸口疼痛,已經驗傷報案,警方依規定受理偵辦,證實是蘇澳年節燈籠街景佈景施作廠商。

只是之前燈籠才傳出有人覺得像靈堂布置,現在又發生毆打事件,讓不少當地民眾留下壞印象。

(民視新聞/黃富溢、黃毓倫、劉毓琦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主持尾牙遭騷擾 雞排妹捐酬勞10萬發文揭惡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