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低匯率低手續費誘人地下匯兌 竹聯幫堂主假鈔混充 詐騙1500萬台幣

詐騙集團跨國詐騙,以低匯率低手續費,誘騙民眾進行地下匯兌,實際卻是拿魔術假鈔或空白紙張,混雜其中!竹聯幫天蠍堂陳姓堂主,詐騙一名在韓國經商的台灣人,被害人一共拿了1500萬台幣,想要換成韓幣,結果慘遭詐騙,警方循線拘提6人到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永康半夜透天民宅惡火4人受困 屋主於兒子意識模糊送醫搶救

被害人來到韓國警察局報案,身上提著一大袋韓幣,結果清點後才發現,裡頭竟混雜大量白紙,甚至是魔術假鈔,原來這名在韓國經商的台灣人,急需換錢,找上地下匯兌,哪知道卻遇上詐騙集團。

小心!低匯率低手續費誘人地下匯兌 竹聯幫堂主假鈔混充 詐騙1500萬台幣

萬華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說,「利用匯兌現場在公開場所,不易清點現鈔的盲點,以魔術假鈔或者是空白紙張混雜真鈔的方式,屢次詐騙得逞。」竹聯幫天蠍堂陳姓堂主,以低匯率低手續費,謊稱可以兌換韓幣,實際上卻拿魔術假鈔及空白紙張混雜真鈔,被害人遭騙1500萬台幣,警方也循線拘提6人到案,不只匯兌詐財,連想借錢還會成為詐騙人頭帳戶。

小心!低匯率低手續費誘人地下匯兌 竹聯幫堂主假鈔混充 詐騙1500萬台幣

南港分局偵查隊長胡玉磊表示,「將帳本還有金融卡等提供給詐欺集團之後,詐欺集團再以詐欺所得的款項匯入帳本和金融卡,要求被害人提領,提領的時候再當面交付。」

警方到場逮捕準備簽約的嫌犯,根據了解,詐騙集團透過假借貸手法,騙取想要借錢的被害存摺,以及財力證明,再以「猜猜我是誰」的手法,將詐騙而來的款項存在戶頭,要求被害人提領給車手,詐騙金額高達600萬,農曆春節將至,民眾想借錢,務必尋求正常管道,避免上當受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濱海公路凌晨憾事 超速衝撞路旁工廠 兩男駕贓車狂飆 當場噴飛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