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永康半夜透天民宅惡火4人受困 屋主於兒子意識模糊送醫搶救
消防員破門搶救受困屋主。(圖/民視新聞)

今天凌晨2時,台南市永康區一棟4樓透天民宅發生大火,火勢從一樓車庫竄起,全面燃燒。當時屋內有四人受困,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大隊人馬,破門搶救並迅速撲滅火勢,但74歲的吳姓屋主跟51歲的兒子被濃煙嗆傷意識模糊,分送奇美與成大醫院搶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拿大宣布旅遊新規定 入境者將自費檢測並隔離3天


快新聞/台南永康半夜透天民宅惡火4人受困 消防破門搶救2重傷2輕傷
消防員進入火場。(圖/民視新聞)


台南市永康區半夜驚傳惡火,一棟4樓透天民宅發生大火,且全面燃燒,當時傳出有4人受困,消防局出動大隊人馬,破門搶救並於2點23分撲滅火勢。

消防員進入火場後,在2樓前陽台發現74歲的吳姓屋主,因被濃煙嗆傷,救出時意識模糊送往永康奇美醫院。

隨後又在四樓後面的房間內,發現屋主兒子一家人。51歲的兒子被救出時意識模糊,送往成大醫院。其太太跟女兒則是意識清楚分送奇美跟成大醫院。

住在巷口的民眾表示,起火的民宅是他大哥跟爸爸居住,起火點疑似在車庫。他說,聽到消防車的聲音,下樓查看時火勢很大,「都嚇死了!」而車庫內是放連續印章的零件,平常是媽媽跟大嫂在裡面工作。這起火警造成2重傷2輕傷,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蘇震清保證不逃亡 千萬交保離開地院 阻擋拍攝害跌成一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