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加拿大宣布旅遊新規定 入境者將自費檢測並隔離3天
加拿大多倫多CN TOWER。(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加拿大29日宣布,入境旅客登機前和落地後,都必須檢驗武漢肺炎(COVID-19),且須在政府許可的飯店內自費隔離3天等候結果,所有飛往加勒比海和墨西哥的班機停飛到4月。


更多新聞: 中國反制英國 周日起不承認海外護照BNO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日在記者會中宣布國際旅行新限制,包括自31日起至4月30日止,暫停至墨西哥及加勒比海地區,且已獲加拿大各大航空公司同意配合。

下週起,包括從美國起飛在內的所有國際航班,只能降落在溫哥華、多倫多、卡加利或蒙特婁機場。

加拿大政府將在未來幾週內開始在這些入境機場為返加國旅客強制實施武漢肺炎核酸檢測。旅客必須在政府許可的防疫旅館內3天,等候檢測結果。杜魯道表示,這些費用預計將超過2000加元(約新台幣4萬4000元),且由旅客自行負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鏖戰3局逆轉! 戴資穎技壓「宿敵」泰國一姐 搶下年終賽4強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