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之爭擊破尼克 快艇三連勝登聯盟第一

NBA最新戰況,西區勁旅快艇隊,今天在客場對上全聯盟最會防守的尼克隊,這場矛盾之爭,快艇還是大殺四方,先發5虎將皆至少得13分以上,一哥雷納德(Leonard),下全場最高28分,終場快艇以129:115奪下三連勝,戰績也登上全聯盟第一。

更多新聞: 忍受隔離孤獨 小戴年終賽奪冠無法回家過年

藍色球衣的尼克,戰績雖然不是最好,但防守卻是全聯盟頂尖,對手在他們手下,平均每場只能得到102分左右,但快艇是很能得分的球隊,因此,這場比賽算是一場矛與盾之爭。

矛盾之爭擊破尼克 快艇三連勝登聯盟第一

R.JBarret得到23分,上半場兩隊比數咬很緊,替補後衛ImmanuelQuickley,假動作甩開防守,禁區內拋射得分,他得到尼克第二高的25分,打完上半場,快艇僅領先1分,尼克大前鋒JuliusRandle,拿下全隊最高27分,但是,中場休息過後,快艇下半場,進攻火力更猛了。

矛盾之爭擊破尼克 快艇三連勝登聯盟第一

第三節快艇拉開9分差距,奠定勝利基礎,先發五人得分全都達到兩位數,最少13分,最多是KawhiLeonard的28分,另外,快艇還投進了17個3分球,全隊命中率高達百分之54,刺穿尼克的銅牆鐵壁,終場,快艇129:115獲勝,奪下3連勝,戰績16勝5敗,超越被中止11連勝的爵士,獨居全聯盟第一,再來看灰狼主場迎戰騎士,一哥Karl-AnthonyTowns染疫,狀元新秀AnthonyEdwards,挺身而出。

切入上籃得分,進算還造成犯規加罰,Edwards連續第二場先發,得到全隊最高23分,帶領灰狼終場109:104擊敗騎士,中止3連敗。

矛盾之爭擊破尼克 快艇三連勝登聯盟第一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戴資穎羽球年終賽奪后冠 蔡英文臉書賀「最棒好消息」:歡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