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復出選黨主席?張麗善:先服喪再思考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岳父,雲林縣前議員李日貴元旦病逝,享壽85歲,今天(2月1日)在西螺觀光夜市舉行告別式。對於韓國瑜是否出線參選國民黨黨主席?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現在言之過早。

更多新聞: 刪Q總部發起第一階段罷免行動!陳柏惟:坦然接受、歡迎挑戰

雲林縣長張麗善回應,「這個現在還言之過早,現在他們還在服喪期間,他應該會重新調整腳步,好好的思量,怎麼樣才是對他個人,還有對整個國家未來,是非常好的一個方向,當然對黨是不是能夠未來有機會執政,我想這個部份大家都會共同來思考,這個黨未來的宗旨,未來的方向努力的目標,一定要讓我們黨員更加地清楚,我們才知道,來跟隨這個黨主席,未來黨有沒有前途。」

韓國瑜復出選黨主席?張麗善:先服喪再思考

韓國瑜會不會復出,參選國民黨主席?張麗善認為,現階段應該會以家庭為重,先完成岳父的後事,參選黨主席很多人都會機會,但一定要讓黨員清楚,跟隨的黨主席未來有沒有前途,最重要是要符合民意,才是延續向前的最大力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赴桃園慰勞消毒大隊與三三化兵群 蔡英文送加菜金:繼續攜手守好國境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