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煙狂竄!春節送禮火燒車里長、里幹事跳車逃生

彰化市彰草路,中午發生火燒車!彰化市磚磘里,里長和里幹事,開車要送春聯、禮盒給里內鄰長,廂型車半路突然冒出濃煙,兩個人趕緊跳車逃生。

更多新聞: 男等紅燈慘遭安全帽攻擊黑衣男竟稱:大燈照到臉上受不了

廂型車停在馬路中間,不斷冒出陣陣濃煙,車頭還有明顯火光,消防隊獲報到場,立即拉水線,噴灑泡沫壓制火勢。濃煙狂竄!春節送禮火燒車里長、里幹事跳車逃生

彰化市磚磘里長吳孟聰表示,「我和里幹事載文宣品送給鄰長,一二三四鄰都送完了,要去第五鄰,開到一半就火燒車,我一看到冒黑煙就急忙逃生。」

濃煙狂竄!春節送禮火燒車里長、里幹事跳車逃生

這台車是彰化市磚磘里里長的車,當時里長開車,載著里幹事,要到鄰長家送過年的禮品還有春聯,結果疑似電線走火,火舌吞噬老車。

濃煙狂竄!春節送禮火燒車里長、里幹事跳車逃生

彰化市磚磘里長吳孟聰表示,「這是彰化市公所的季刊,這是春聯,(要送給誰)送給鄰長,還有鄰長的禮盒。」

這台車齡約20年,瞬間陷入火海,化學車泡沫搶救,黑車變白車,春聯、禮盒付之一炬,幸好兩人及時跳車,都沒受傷。

(民視新聞/李文華、張士政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KTV員工與嬉鬧 酒客誤會被罵爆全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