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員工與嬉鬧 酒客誤會被罵爆全武行

高雄鳳山區一間KTV,今天(2月1日)清晨5點多,發生鬥毆事件,KTV一名沈姓員工下班後和朋友嬉鬧,引來另一名潘姓酒客誤會,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朋友也加入戰局,最後通通被警方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 駕駛西門町酒駕拒檢逃500米撞計程車落網 竟嗆「全台灣只有我酒駕?」

警方到場,一夥人扭打在一起,還有人倒在地上,員工著急比手畫腳,眼看有人受傷,立刻將人送醫,鬥毆事件好不容易平息,不過接著警方要把剩下民眾帶回調查,卻又引起衝突,鬥毆民眾大聲咆哮,動手推擠,最後通通被送上警車,現場地上可以看到打鬥留下的血跡。

KTV員工與嬉鬧 酒客誤會被罵爆全武行

事發在高雄鳳山一間KTV,當時KTV沈姓員工和朋友嬉鬧,路過的潘姓男子誤以為被罵,竟然出腳踹他,沈姓員工也反擊,這時潘姓男子的妻子看見雙方扭打,找來朋友助陣,沈姓員工的兩名朋友想去上廁所也被波及,一夥人都遭到法辦。目擊民眾說,「他態度很差酒後情緒不好,我說我們不是在罵你,他就一腳踹過來。」

KTV員工與嬉鬧 酒客誤會被罵爆全武行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表示,「總共4男3女發生鬥毆狀況,全案調閱相關監視器之後,釐清案發始末之後,全案依《刑法》150條聚眾鬥毆罪移送地檢署就辦。」原本開心唱歌卻疑似喝了酒,情緒激動發生肢體衝突,這下全進了警局,被依聚眾鬥毆移送法辦,雙方依然互不相讓,堅持提告。

(民視新聞/陳家祥、陳凱茂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遊樂場玩砂池左耳卡砂 6歲童耳膜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