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縣民限定!金酒牛年玉璽酒 收購價翻倍

金門酒廠推出的牛年玉璽酒,2月1日正式開賣。不同於往年,限量6千組,全部在免稅店或通路銷售,今年,金酒特別將4千組改以電腦抽籤方式。儘管市場上的收購價,早已翻了好幾倍,但大部分抽中牛年玉璽酒的民眾,都選擇自己收藏,甚至有人說,要給孫女當嫁妝。

更多新聞: 舊金山金門大橋現身嘉義? 蒜頭大橋濃霧如仙境

大批民眾大排長龍,聚集在金門酒廠搭建的帳篷前,人數多到停車場都快塞爆。

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有吸引力,原來是金酒推出的牛年玉璽酒,2月1日這天正式開賣,一瓶16800,而收購價更是翻了好幾倍。

金門縣民限定!金酒牛年玉璽酒 收購價翻倍

儘管收購價比起售價多很多,但大多數幸運民眾,還是決定自行收藏,甚至還有人要給孫女當嫁妝。

今年的牛年玉璽酒,除了造型漂亮外,販售方式也有不同,有別於過往限量6千瓶,全都在實體通路或免稅店販賣,今年特地將其中2/3拿來抽獎,從符合配酒資格的人當中,抽出4千位幸運兒,同時有搭配方案,可以選擇。

金門縣民限定!金酒牛年玉璽酒 收購價翻倍

金酒公司今年除了在紀念酒銷售方式上做出改變外,也因應疫情分流領取,將四個鄉鎮的人分成兩天,避免群聚。

金酒公司6年前推出生肖玉璽酒,從一開始的乏人問津,到現在的瘋狂搶購,儘管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調整購買方式,但買氣依舊不減,再再顯示品質獲得肯定,也難怪買到的民眾會這麼開心。

(民視新聞/翁朝林 金門報導)

更多新聞: 春節瘋搶福袋 SOGO準備指南宮金雞 新光三越主打鑽飾 遠百16萬禮券等你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