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遭暴力威脅「砍下狗頭」網友從用語推測:中國網軍作亂
立委賴品妤近日IG遭匿名網友瘋狂留言攻擊。(擷取自FB 品妤賴)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日在個人臉書頁面上公開數張網友IG留言截圖,其中一位匿名網友在短時間內對賴品妤的照片不斷留下辱罵性言語,甚至還威脅要進行暴力攻擊。消息傳出後引出許多網友憤怒回應,支持賴品妤提告,也有不少人認為留言看起來像是出自中國網軍之手,「連罵人都沒什麼內容很空洞。」

更多新聞: 藍營啟動「割萊委」行動 陳柏惟:歡迎挑戰!

在賴品妤公開的三張IG截圖中,一為疑似假帳號,名為wusiyaofather的網友,在不到2分鐘內對多張賴品妤的照片狂發超過10則留言,除了攻擊賴品妤和男友曾汶學是「狗男女」外,還對賴品妤有許多人身攻擊,更嗆「把你的狗頭砍下來」,甚至揚言砍下她的胸部與生殖器,讓賴品妤決定公開留言,「來函照登」。

賴品妤遭暴力威脅「砍下狗頭」網友從用語推測:中國網軍作亂
賴品妤公開遭到匿名網軍恐嚇的IG留言。(截取自FB 品妤賴)

除了留言恐嚇賴品妤之外,wusiyaofather也被發現最近曾在高雄市議員黃捷的貼文留言,「你媽死了。」由於該帳號的留言與中國用語相當類似,許多網友懷疑這是對岸網軍翻牆出來作亂,紛紛表示「這是小粉紅在用的用詞,不意外」、「這人沒讀什麼書的感覺」、「這樣可以有四份年終,支持賴家分別提告」。

賴品妤遭暴力威脅「砍下狗頭」網友從用語推測:中國網軍作亂
該帳號也曾在高雄市議員黃捷IG下留言辱罵。(擷取自黃捷IG )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水南送! 桃竹備援管線通水 蔡、蘇同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