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瘋猜尾牙上性騷擾雞排妹是「他」 金曲歌王所屬公司回應了
網友猜測尾牙性騷擾雞排妹的人是翁立友;對此,其所屬的豪記唱片也回應了。(圖/擷取自翁立友臉書)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臉書發文曝,接尾牙主持卻被主辦公司的老闆在台上持續言語性騷擾,且同場受邀的男歌手也有「吃豆腐」行徑,讓她憤而將賺來的「委屈酬勞」10萬元捐出。該尾牙當天的歌單現在在網路流傳,由於當中出現金曲歌王翁立友的歌名,引發網友推測;對此,其所屬的豪記唱片也回應了,雖未特別點名是翁立友,但強調該歌手出道以來,均尊重工作,潔身自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翁立友撇清性騷! 雞排妹:被欺負了還得對抗惡意 「都是真實發生過的」

豪記唱片發布聲明稿表示,雞排妹是公眾人物,很多人喜歡,如果真的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件,相信很多人都會感到惋惜 。

豪記唱片稱,1月29號萬豪酒店的演出,是一個很單純的商演尾牙宴 ,本公司的歌手,均秉持本份,表現最好的歌藝,讓在場的觀眾欣賞,「而本公司當天演出的藝人,出道以來,均尊重工作,潔身自愛,從無任何緋聞發生」。

豪記唱片強調,公司有聘請貼身女助理,任何國內外的演出,均會協助他,就是希望不要出現有熱情歌迷的激動行為,或是同業藝人間,一些不必要的誤會發生,因此,助理對於演出全程,都會在旁維護與紀錄,就是要讓表演者演出平順單純 ,避免困擾 。

雞排妹日前則指出,「該歌手搶先老闆一步,在台上伸手吃我豆腐了」,且對方在台上對她說的最後一句是:「我一定要為了妳開一間公司」,讓雞排妹感到這句話隱藏的含義,越想越恐怖和噁心。

雞排妹感慨,很多人跟她說,被開玩笑幾句就有十萬不錯欸,更離譜的性騷擾多得是,說我這樣公審沒有職業道德。但她認為,這個事件是照妖鏡,「新聞底下那些離譜留言,如果有你認識的人,也算是及早發現,能保護自己和警告他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浩角翔起平衡車來開尬!結果最強的竟然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