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翁立友撇清性騷! 雞排妹:被欺負了還得對抗惡意 「都是真實發生過的」
雞排妹鄭家純自爆主持尾牙遭大老闆騷擾,她更點名在場的男星翁立友也有吃她豆腐。(圖/擷取自facebook.com/ili19930831official)

雞排妹鄭家純自爆主持尾牙遭大老闆騷擾,同場的男歌手不但沒有替她發聲,還大膽吃她豆腐,網友猜測該名被影射的歌手,就是金曲歌王翁立友。對此,翁立友所屬唱片公司1日緊急發聲明,駁斥翁有不禮貌的行為。鄭家純中午再度發文表示,「把歌手的名字說出來,如果導致我在演藝圈會沒有工作,我不在乎,因為我說的,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雞排妹主持尾牙遭老闆騷擾竟「沒人來救!」 痛斥過程將所得全捐公益

鄭家純1月底在臉書粉絲專頁「雞排妹ili鄭家純」爆料,自己在主持尾牙時,主辦公司的老闆喝了幾杯酒後,講話開始不禮貌,在台上持續騷擾,把低級當有趣。鄭家純更在臉書上爆料,為什麼其他藝人沒發聲,因為在場唯一的藝人,他搶先老闆一步,在台上伸手吃她豆腐。

網友透過鄭家純的節目流程,猜測這名被影射的歌手,就是金曲歌王翁立友,對此,翁立友所屬唱片公司緊急發聲明駁斥有不禮貌的行為。根據《聯合報》報導,鄭家純連日以淚洗面,直言當天騷擾她的男星就是翁立友。

尾牙性騷擾風波延燒,鄭家純中午再度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從沒想過被欺負了還得對抗惡意,「把歌手的名字說出來,如果導致我在演藝圈會沒有工作,我不在乎,因為我說的,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但對於沒有選擇的人,只能說聲辛苦了」。鄭家純稍早將尾牙廠商名字公布,該公司為強勝有限公司,不過強勝在104人力銀行的職缺目前已全數關閉,是否與此風波有關,引起外界討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雞排妹自爆主持尾牙遭騷擾!陳沂質疑「炒新聞」隔空互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