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雞排妹主持尾牙遭老闆騷擾竟「沒人來救!」 痛斥過程將所得全捐公益
雞排妹鄭家純。(圖/擷取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人稱雞排妹的藝人鄭家純指出,昨晚主持尾牙活動時,被該公司老闆言語騷擾,「還有更令人不舒服的部分」。她說,當時沒人來救她,只好在不影響員工抽獎的興致下,走完所有流程。最後她將主持費10萬元捐做公益,她說,過程雖然是爛事,但她可以把結局變成好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翁立友撇清性騷! 雞排妹:被欺負了還得對抗惡意 「都是真實發生過的」

雞排妹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她說,昨晚主持尾牙,主辦公司的老闆喝了幾杯酒後,講話開始不禮貌,在台上持續騷擾,把低級當有趣。

雞排妹將當時業主的話全文秀出,「妳單身喔,雖然我結婚了,但我可以為了妳離婚喔。」、「加碼數字隨便妳喊,因為妳是未來老闆娘。」、「我們還沒約會就喊這個數字,也太貴了吧!」


快新聞/雞排妹主持尾牙遭老闆騷擾竟「沒人來救!」 痛斥過程將所得全捐公益
雞排妹將主持費全捐公益。(圖/擷取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不只這些,還有更令人不舒服的部分。」雞排妹痛斥,當時沒人來救,可能也沒人能救,她就忍著把整場流程走完,不影響員工們抽到大獎的歡樂。

她於活動結束後,把委屈自己賺來的錢,拿去幫助有需要的人,「過程雖然是爛事,但我可以把結局變成好事。」

此文一出也刷出許多網友的憤怒,還有曾被性騷經歷的網友留言「這輩子到死都不會忘的」、「總之不能忍氣吞聲,絕對要反擊!」

網友也表示「令人敬佩,常常為理想而勇敢發聲的女孩,很多人可能忍隱或是迷失金錢財物而妥協。」、「這樣低俗的企業老闆早晚會自食惡果」、「EQ高!人美心也美」、「你很勇敢,女孩必須為自己站起來。如果發生性騷擾,請不要沉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出現今年首例漢他病毒個案 衛生局今早至苓雅區大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