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手瑞爾穆托簽32億大約 開心續留費城人

上周末和費城人簽下5年1.155億美金,超過32億台幣合約,創下捕手史上最高平均年薪的瑞爾穆托,今天首度露面受訪時表示,從他來費城人的第一天,隊友和球迷就待他以及家人都很好,因此能夠繼續留下來他很開心。

更多新聞: 喬科維奇、納達爾力挺參加東奧 大坂直美:返家鄉參賽意義重大

球賽主播說,「一壘跑者走了投內角球,傳向二壘一個彈跳二壘前出局。」

自由球員市場上,最大咖的捕手,JTRealmuto,最後終於被費城人留下來了,雙方已在上個星期六,正式簽下,5年,1.155億美金,大約32億多台幣的合約,Realmuto接受訪問時表示,談判過程中,一度感覺可能沒希望了,但最後還是如願回鍋

捕手瑞爾穆托簽32億大約 開心續留費城人

費城人隊捕手瑞爾穆托表示,「這個球團你知道我的隊友他們,他們待我像是我是自己人,球迷從第一天就擁抱我,他們對我的家人也很好,這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我們從不吝於表達,有多愛為費城人效力,所以我們很興奮也很感恩,他們球隊給我們這個機會。」

費城人簽回捕手Realmuto,游擊手DidiGregorius等重要班底,但距離冠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Realmuto還說,打擊防守以及投手部分,都還得加強,春訓的時候,得加倍努力,再來看,和費城人同區的大都會補強。

捕手瑞爾穆托簽32億大約 開心續留費城人

球賽主播說,「戈迪追打這球三振。」

大都會用一位小聯盟內野手,從馬林魚換來右投手,山本喬丹,這位24歲,來自夏威夷的球員,2019年在馬林魚初登板時,讓人驚艷,成為史上第一位,生涯前兩場先發,至少投7局無失分,而且安打數都在3以下的菜鳥,第一年戰績4勝5敗,自責分率4.46,但是,去年表現超可怕。

捕手瑞爾穆托簽32億大約 開心續留費城人

球賽主播說,「這球被轟出去深遠右中外野,夠遠嗎平飛球轟全壘打了。」

9月10日對勇士的比賽,山本救援2.2局失掉13分,讓他的自責分率暴增,整季出賽4場,其中3場先發,自責分率超過18,然後被馬林魚讓渡,大都會把他撿回,雖然山本的控球還是有點問題,生涯平均每九局4.3次保送,但有9.5次三振,他將競爭第五號先發投手。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改寫勝分紀錄! 勇士111:84勝夢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