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非摩洛哥達赫拉 整年吹風成風力運動聖地

北非摩洛哥有一座城市叫做達赫拉,這裡整年有風還有漂亮的海水,已經成為各種風力運動,像是衝浪、風箏衝浪等運動的聖地,雖然疫情重創全球觀光業,但達赫拉還是有多遊客來造訪。

更多新聞: 湖人末節猛攻勝老鷹 球迷飆罵詹皇被請出場
北非摩洛哥達赫拉 整年吹風成風力運動聖地

達赫拉位在大西洋沿岸,它擁有得天獨厚的天氣,強風整年吹拂,還有漂亮乾淨的海水,每年可以吸引20萬人次的遊客,來這裡運動兼觀光,各種有關風力的運動,都可以在這裡玩,已經成為愛好者眼中的聖地。

風箏衝浪教練塔瑞克說,「達赫拉風箏衝浪很好的地點,不論是開始還是學習新技巧,很多歐洲人來這附近發展出新技巧,因為這裡的有完美的天候狀況,整年有風好的海水,以及夠每個人來的空間。」

北非摩洛哥達赫拉 整年吹風成風力運動聖地

有不少風箏衝浪,衝浪的職業好手來這裡訓練,同時也有很多俱樂部可以參加,不管你是初學者,還是想精進技術的職業好手都可以來,以往大都是歐美人士來享受樂趣,現在連摩洛哥當地人都會來這裡渡假。

衝浪教練波提爾表示,「我決定來這裡是因為封城,我們不能出國去想去的地方,我看到可能可以來達赫拉,我就告訴自己這裡有很棒的海浪,我和我女友一起來享受,這地方不可思議,我們有很好很長時間的浪,可以工作也能享樂。」

北非摩洛哥達赫拉 整年吹風成風力運動聖地

全球觀光產業幾乎都被疫情打趴,但是達赫拉並未受太大影響,七、八月的時候旅館也很滿,現在達赫拉還提供新的觀光行程,結合釣魚、衝浪以及沙漠飆沙等活動,還有大西洋海上之旅,希望吸引更多觀光客。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衛到武肺查疫情源頭 官員坦言恐不會有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