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瑞莎辦韻律體操比賽 因疫情延到3月底

藝人瑞莎這幾年致力培訓本土韻律體操選手,希望讓世界更看見台灣。去年想帶旗下小選手們出國比賽,因為疫情卡關,為了讓她們有實戰經驗,她募款3百萬元要自辦韻律體操比賽,日期就訂在2月21日她生日當天。沒想到社區疫情又緊張,讓瑞莎忍痛把賽事延到3月底。雖然很失望,但她說,選手們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更多新聞: 春節將至加強管制 高雄12醫院全面禁探病

藝人瑞莎,近年來努力培訓台灣韻律體操選手,不惜自掏腰包,還請教練來台指導,甚至原訂2月21日自己生日當天,舉辦體操菁英賽,沒想到如今因為疫情,只能忍痛延後舉辦。

藝人瑞莎經紀人Eric說,「她覺得當然如果能在2月21號,舉辦是最好的,可是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當然她也希望 首要是大家,民眾跟國人能健康防疫為優先,雖然說有一點失望,可是她覺得她必須要做這件事情,所以她願意把比賽時間往後延。」

藝人瑞莎辦韻律體操比賽 因疫情延到3月底

2020年武肺疫情重創,她帶的小選手們無法出國觀摩、比賽,為了讓孩子們多點實戰經驗,她費盡心思籌備賽事,請外國教練飛來台、花幾百萬訓練,去年底甚至募款3百萬元,要在年初辦韻律體操賽,如今卻只能被迫延期,很失望。

藝人瑞莎表示,「幫選手們出去訓練去國外訓練,然後去國外比賽,還有好幾次請外籍教練來台灣,然後買一些設備手具,比賽服訓練服,希望他們知道如果他們好好努力。」

藝人瑞莎辦韻律體操比賽 因疫情延到3月底

韻律體操選手,每天要訓練8~12小時,犧牲玩樂時間,忍耐受傷過程,瑞莎通通看在眼裡。

藝人瑞莎指出,「我也當然希望我們的選手,可以在國際上帶來多一點好成績,讓全世界知道我們,這是一條路我希望我們,不要短期去走這條路,我希望我們台灣可以一直很厲害。」

藝人瑞莎辦韻律體操比賽 因疫情延到3月底

瑞莎做甚麼,老公Mike都支持愛相隨,甚至偷偷撥款贊助賽事,讓她好感動!如今只盼疫情快快過,讓小選手們都有機會出賽磨練,透過韻律體操,未來讓世界更看見台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病毒太狡猾! 案913八度採陰又轉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