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 通緝一年沒抓到 嫌再開作案車輛被逮

花蓮三名員警,上周六下午處理完車禍後,回程路上看到一輛車,和一名李姓通緝犯一年多前犯案時的車輛一模一樣,懷疑是通緝犯現身,便一路尾隨到一處平房,果真順利將這名逃亡一年多的通緝犯,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6男女無照超載! 車速過快失控自撞傷重不治

三名員警圍著通緝犯,確認身上沒有違禁品後,立刻將他上銬,帶上警車。這看似平常的逮捕過程,應該算有老天相助。

花蓮吉安分局仁里派出所所長 林祥文 說明,「本所女警在巡邏勤務中,突然看見一名李姓通緝犯家中的車輛經過,三名女警立即循線前往,該名通緝犯在吉安鄉的落角處,以優勢的警力將他逮捕。」

天真! 通緝一年沒抓到 嫌再開作案車輛被逮

花蓮三名員警,上周六處理完車禍,回程路上看到一輛車,和一名李姓通緝犯一年多前犯案時的車輛一模一樣,懷疑是通緝犯現身,便一路尾隨到一處平房前,等到駕駛下車,立刻上前確認身分。

天真! 通緝一年沒抓到 嫌再開作案車輛被逮

花蓮吉安分局仁里派出所所長 林祥文 說明,「年約46歲的李男,在108年12月與109年2月間,因毒品及不能安全駕駛案件,分別被新北地檢及花蓮地檢發布通緝。」
李姓通緝犯被通緝一年多,想說警方應該已經鬆懈,想趁機回家過年,沒想到「賊星該敗」,被眼尖員警無意中發現,這下不但家回不去,年恐怕也得在牢裡過。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68歲嬤成夜店網紅 扭腰熱舞年輕人搶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