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王育敏阿姨挨轟年齡歧視 綠網路主任道歉

國民黨青年部近日推出飛行外套,模特兒正是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委王育敏,遭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質疑,怎麼找50歲的「阿姨」拍形象照,讓國民黨怒喊這是「年齡歧視」,事後范綱皓刪文道歉,強調會反省檢討,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則緩頰,阿姨也算是親切的稱呼,要王育敏別生氣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為趙少康修黨主席選舉規定? 侯友宜:完全尊重黨的決定
酸王育敏阿姨挨轟年齡歧視 綠網路主任道歉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在臉書貼文狂糗,「國民黨在2021年,破天荒做一件令人驚豔的事,學2019年民進黨發行『飛行夾克』,雖然國民黨有進步,我認為是好事,只是為什麼國民黨青年部,找來拍飛行夾克的模特兒,是已經50歲的王育敏」,引發年齡歧視爭議。

酸王育敏阿姨挨轟年齡歧視 綠網路主任道歉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說,「首先就學民進黨的部分,其實國民黨早在2016年,江啟臣主席那個時候是黨團總召,就有推行過黨團版的飛行夾克,把年齡帶進來,我覺得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示範,尤其是范綱皓主任,他其實拿吳怡農當例子,吳怡農大家上網看一下也知道已經40歲了,王育敏主委她其實只有49歲,那為什麼49歲的阿姨 是老年人,40歲的就是年輕人,這我比較覺得奇怪。」

酸王育敏阿姨挨轟年齡歧視 綠網路主任道歉

國民黨反駁抄襲,砲轟范綱皓拿年齡作為攻擊點,不恰當也沒有邏輯,當事人范綱皓事後刪文,表示自己在第一時間已自省發文內容,做出道歉與修正,也再次表達誠摯的歉意,立委(民)陳亭妃表示,「主任也已經對外道歉,也說他會深思檢討,確實這樣的用詞是非常不當,尤其你用年齡的方式去做形容。」

酸王育敏阿姨挨轟年齡歧視 綠網路主任道歉

立委(民)王美惠也回應,「我在地方跑行程的時候,被人叫大姊也好、阿姨也好,這是非常親切的稱呼,早上看到王育敏委員被人叫阿姨,我覺得被叫阿姨也是很可愛的稱呼,所以不要生氣啦。」,榮獲最吸睛立委的王美惠,出面幫范綱皓緩頰,飛行外套失言風波,綠營補破網,國民黨意外賺到免費打廣告的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藍營啟動「割萊委」行動 陳柏惟:歡迎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