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影射吃雞排妹豆腐 翁立友唱片公司喊告:是非黑白一定會分曉
遭影射吃雞排妹豆腐,翁立友公司豪記唱片喊告。(圖/擷取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鄭家純自爆主持尾牙遭大老闆騷擾,同場的男歌手不但沒有替她發聲,還大膽吃她豆腐,網友猜測該名被影射的歌手,就是金曲歌王翁立友。對此,翁立友所屬唱片公司1日緊急發聲明,駁斥翁有不禮貌的行為,今天再發聲明表示將蒐證,「進入法律程序是非黑白一定會分曉」。

更多新聞: 鐵肺王子楊培安高八度翻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陳盛騰、麗小花合作應戰守獎金

豪記唱片聲明稿:

雞排妹是公眾人物,有人喜歡,如果真的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件,相信是有人會感到惋惜 ,單純的商演本公司歌手翁立友,均會秉持本份,在舞台上的表演,內心都更加尊重異性的演出者,一切的舞台效果都是為了,演出更為生動活潑,讓在場的觀眾欣賞,翁立友自出道以來,尊重女性,潔身自愛,從無任何緋聞發生。本公司特聘貼身女助理,就是希望藝人間不要有一些不必要的誤會發生,因此,助理對於演出全程,都會在旁維護與紀錄,就是要,避免困擾。潔身自愛,慈悲無敵,是翁立友的信念與堅持。

本公司已經委託事務所在做蒐證的階段,進入法律程序是非黑白一定會分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陳文成紀念廣場正式啟用 管中閔盼早日真相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