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6死車禍死因出爐! 死者家屬尚未提刑事告訴
台南市安南區昨晚發生一輛汽車疑似自撞,車上6人送醫不治 。(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南市安南區昨晚發生一輛汽車疑似自撞,車上6人送醫不治,台南地檢署今天下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相驗,判定多是死於頸椎斷裂及氣血胸,死者家屬未當場提出刑事告訴。

更多新聞: 純熟慣犯!婦人拿傘掩護偷高級海鮮 漁販損失2600元怒報警

台南市消防局昨晚11時54分獲報,安南區台江大道和工明二路口發生一輛汽車疑似自撞工廠大門警衛室,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車上3男3女全無生命跡象,分送成大醫院、永康奇美醫學中心及台南市立安南醫院後宣告不治。

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期間,南檢認為不宜在醫院相驗,將死者遺體全移往台南市立殯儀館,今晚6時完成相驗。

南檢發言人林仲斌表示,死者多死於頸椎斷裂與氣血胸,其中一名家屬質疑事故現場路面設計高低落差太大,其餘家屬無意見。

檢方當場告知死者家屬可提出刑事告訴,但現場無人提出,一名死者家屬說,還要想想看。

台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調查,這起車禍死亡6人是3 對情侶,除22歲駕駛王姓男子是台南人外,其他5人來自台中、彰化,分別是副駕駛座的20歲魏姓女子及後座的21歲廖姓男子、18歲的楊姓男子、16歲羅姓少女與16 歲黃姓少女,其中有4人是學生。警方認定車禍肇因於車速過快及其他原因。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鉛中毒案被廢醫師執照呂世明:像是判死刑 北上遞陳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