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被送養  5旬女秀胎記盼尋親生父母

每逢佳節倍思親!台中市54歲的羅小姐一出生就被送養,養父母過世後,從媽媽好友口中得知自己被領養,多年來遍尋家人未果,希望能透過媒體鏡頭,以右大腿的胎記尋親,早日一家團圓。

更多新聞: 春節商機少了大半! 疫情升溫 小琉球住房砍半大崩盤
從小被送養  5旬女秀胎記盼尋親生父母

50幾歲的羅小姐一出生就被送養,出生地登記在台北大安區,從小跟著軍官養父到處搬家,問過台北、台中、新竹和台南戶政所,就是查不到親生父母的相關資料,尋親者羅小姐說,「因為我的身分證字號,第一個是E,戶政人員跟我說是高雄,請示菩薩也是說家人在南部,所以就很大膽預測說,我的家人應該是在高雄。」

從小被送養  5旬女秀胎記盼尋親生父母

年過半百,未婚也沒有兄弟姊妹,自己獨居倍感孤獨,掀開長褲露出腿上長形胎記,希望親生父母能看到來找她,尋親者羅小姐表示,「在我的右大腿上方有一個胎記,我相信如果是我的親生父母應該會知道。」,親子失散50多年,尋親10年什麼資料都沒有,難度確實不低。

從小被送養  5旬女秀胎記盼尋親生父母

台中行善團長張茗富認為,「這段路可能是不好找,希望可能很渺小,但是她是希望我們努力一下,看社會大眾能不能來幫忙她。」,日前看到新聞報導,高雄有母女失散12年奇蹟重逢,讓她燃起一絲希望,羅小姐公開生日是1967年6月24日,血型A型,希望早日和生父母團圓。

(民視新聞/張士政、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春節搶頭香、團拜全取消! 「最冷清春節」新北、宜花觀光爆退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