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紅了!蜜寶火龍果吸收牛奶營養價值高 大小如躲避球口感Q

人要長高,要多喝牛奶補鈣質,同樣的概念,被雲林一位果農,運用在種植火龍果上,品種叫做「蜜寶」的火龍果,吸收豆漿加牛奶還混合酵素,每一顆都是頭好壯壯,不但重量超過一點五公斤,體積還跟一顆躲避球一樣大。

更多新聞: 春節商機少了大半! 疫情升溫 小琉球住房砍半大崩盤

沉甸甸的火龍果,原本體積就不小,看過去,左邊的,是一般市面上的火龍果,至於右邊的這顆真的有超標嗎?拿到磅秤上量一下,指針立刻轉了一圈,再換一顆,再秤一次。

果紅了!蜜寶火龍果吸收牛奶營養價值高 如躲避球口感Q

火龍果農許位正說,「轉一圈一點5公斤超過,1600多公克1650公克。」

許位正多年來,和兒子不斷改善栽培技術,種出「蜜寶」品種火龍果,外觀顯眼,口感Q彈。

火龍果農許位正表示,「我們都是用新鮮豆漿還有牛奶去發酵灌溉的,純粹都是用天然方式種植管理。」不只在國內市場,送禮很受歡迎,更是外銷寵兒。

果紅了!蜜寶火龍果吸收牛奶營養價值高 如躲避球口感Q

火龍果農許位正強調,「在加拿大的市場唯一可以長期配合外銷,也是只有這個品種。」蜜寶很好認,因為它看起來像是,蜜寶是紅肉,營養價值高,有豐富的礦物質,也有花青素,這台灣水果獨有的好品質,需要民眾支持。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從小被送養 5旬女秀胎記盼尋親生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