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採草莓拍照 老公疑「腳踩草莓苗」惹議

台中一名在網美界小有名氣的網紅媽咪,日前帶著全家大小到苗栗的草莓園體驗採草莓,當然沒少了拍張全家福網美照,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網紅媽的老公疑似把腳踩上草莓苗,引發網友議論,事後他們趕緊重新PO文糾正,試圖平息風波。

更多新聞: 開外掛?最後一棒雙腳如裝渦輪 南投女子接力賽 中興高中神逆轉奪冠

草莓園裡,一顆顆艷紅草莓閃閃發亮,遊客來來回回邊挑邊採,享受田園風光,少不了來一張網美照,但卻有人這樣拍。照片中,這家人站在草莓園幸福甜蜜合照,眼尖網友發現後方這位爸爸腳疑似踩踏到草莓苗,而站在前頭這位媽媽,還是在網紅媽咪界小有名氣、IG有超過13萬名粉絲。

網美採草莓拍照 老公疑「腳踩草莓苗」惹議

當事人表示,「我對不起草莓園,我對不起草莓農,不好意思,草莓園道兩個人無法並排沒辦法拍照,為什麼我會有踩的動作,我們有先把草莓苗、草莓草撥開才放上去的。」草莓農則說,「就是不能踩,我們那裡面有水管,中間都有一個滴管,踩的話也會踩壞掉,踩到凹下去的話水就不均勻,後面就吃不到水。」

PO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IG撤下原先PO文,改成「下次再給我把腳踩在任何草上,我就打他,但無論如何都不對,下次腳一定要收好」,試圖平息風波,網紅媽咪的老公也出面道歉,還原事情經過。

網美採草莓拍照 老公疑「腳踩草莓苗」惹議

網紅媽帶小孩體驗採草莓,取景拍照,老公卻疑似不慎腳踩草莓惹出爭議。

(民視新聞/邱俊超、陳仕承、葉晏昇 苗栗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注意! 北市研擬自助洗衣店條例 違者開罰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