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IKEA獨缺這「下一站嘉義」台南人全傻了!
▲台南到底會不會開IKEA,看準消費力,先到嘉義試水溫?(圖/取自臉書粉絲頁台南點 Tainan.)

記者蔡佩蓉/綜合報導

IKEA因日前去嘉義查看據點,引發台南網友黑人問號「怎麼不選嘉義」,IKEA也回應,今年將在內湖開店,會持續尋求台灣其他地方開店的機會,但沒有特別針對嘉義或台南。而臉書粉絲頁「台南點 Tainan.」則PO圖「六都IKEA獨缺台南」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嘉義、屏東「一買就套」?8成資金都在六都 你還敢追嗎?

IKEA人員日前由嘉義市府安排看點,消息一出,對於網友抱怨怎麼沒評估台南開店,台南巿府則回應,IKEA是到嘉義設「快閃店」。而秀泰台北總公司則說,正積極與IKEA接洽,希望能在嘉義秀泰設快閃店。

台南點 Tainan.」則PO文說,台南人喊破喉嚨IKEA還是不來開?六都IKEA獨缺台南。網友則回應,「要看消費力呀!」但也有人說「台南房地產漲成這樣,家具公司會不來賣嗎?」非常看好台南潛力。

至於IKEA若到台南開店,可能地點會在哪呢?包括仁德區胸腔病院周邊、仁德南紡世貿、永康物流中心土地等。而IKEA在台拓點相當積極,去年就開了桃園青埔店,目前北市內湖大潤發一店的IKEA內湖店,則在裝潢中。

【延伸閱讀】投資客哭了!全台10大賣壓社區「興富發製造」奪冠

【延伸閱讀】贏過台南!嘉義房價狂漲全台第一

更多新聞: 鄉下好賺!虎尾科大旁「隔19間房」轉手賺4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