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發財水「睡過金庫」喝對方法可以趨吉避凶+招財
▲拿銀行發財水回家,用對方法就能獲得好運又招財。(圖/業者提供)

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過新年跑銀行換新鈔,順便拿瓶發財水,而銀行的發財水真的有用嗎?風水大師太子真人在官方部落格指出,拿發財水有用,但也得用對方法。

更多新聞: 比「倒流香龍」加持1元硬幣強!100元開運發財法⋯超靈驗

太子真人說,發財水可以招財,也能變成「陰陽水」趨吉避凶。首先談招財,將發財水放在客廳桌上,等到元宵那一天、正月十五的子時(農曆正月十四的晚上11點到凌晨1點)把發財水加入要去燒滾的水中,滾來喝。

若想趨吉避凶,可以把發財水變成「陰陽水」。在正月十三日午時將滾過的水,倒入剩半罐的發財水,再加一點鹽巴與13粒米,攪散均勻,將此「陰陽水」喝掉一半,剩下的倒入馬桶沖掉,即能趨吉避凶。

太子真人最後強調,人的言行舉止在天地之間皆有紀錄,談論什麼都必須實事求是,不能以假亂真。任何方法都必須親身試驗,別用迷信角度看待,真的有感受到效果,就將這份相信放在心中,而若覺得不靈驗,就當作嘗試,聽聽、看看就過去了。

【延伸閱讀】有錢人必換新鈔!風水大師教你「接財氣」

【延伸閱讀】太子真人:人、鬼、神、宗教,大鬥法

更多新聞: 2樓絕不能買?人妻實測:嗡嗡嗡快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