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流「財」子在萬華? 千鈔吹進彩券行刮百萬

過年快到了,許多人總希望被財神爺眷顧!台彩指出,在萬華區的一家彩券行,有一名中年男子,領完年終買刮刮樂,刮了幾張後,正猶豫離開時,正好吹來一陣強風,將手中2張千元鈔票,吹進店裡,決定再回頭繼續玩,沒想到幸運刮中大獎,抱走100萬元獎金。

更多新聞: 東區黃金地段1坪租1萬 地主掛保證:警察不取締

萬華這處巷口的彩券行,高掛布條,寫著刮刮樂,中百萬大獎,因為近來有民眾,刮中一百萬元,巧合的是,據了解這名幸運兒表示,他當時手拿兩千元大鈔,一陣強風吹進去這彩券行,買了張刮刮樂竟意外中大獎。

風流「財」子在萬華? 千鈔吹進彩券行刮百萬

中獎人是一位年約50歲的男子,起初到店裡,開口說領年終,要刮新上市的1千元面額刮刮樂,原本刮幾張,都只中小獎,後來男子從口袋,掏出2張千元鈔票,正猶豫地,從櫃檯到門口,折返幾次後,一度要離開時,突然吹進一陣強風,將手中的千元大鈔,吹進店裡,老闆見狀笑說,雖然店是位在風切口,常起大風,但這時間點很湊巧,說不定是暗示要中大獎,男子決定再拚下去,沒想到真的刮中了「1000萬行大運」的二獎,幸運抱走一百萬元獎金。

風流「財」子在萬華? 千鈔吹進彩券行刮百萬

民眾說,「蠻奇妙的,這個大概命中注定他要刮中。」這個月台彩才剛發行,5款刮刮樂新品,也就是今年春節前,共發行16款,新春限定刮刮樂,百萬以上獎項,多達737個,堪稱史上最多,也讓不少人,想趁著年節,試試手氣,歡喜迎接金牛年!

(民視新聞/李雯珂、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一陣強風來就"發財"!千元大鈔吹進彩券行 幸運男子刮中百萬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