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加強維安3主軸 徐國勇、侯友宜分頭視察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警政署「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3日正式起跑,一連15天,而這回將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作為三大主軸,除了加強宣導「防竊、防搶、防詐騙」,同時也會配合政府防疫,上路的第一天,內政部長徐國勇,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分頭視察警消執勤狀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鳳山少女遭霸凌 陳其邁下令「追查到案」絕不容忍

警政署「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第一天,新北市長侯友宜,來到中和分局視察員警勤務,同時給予慰問。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有好日子國語一隻牛,台灣話一隻牛英文一隻牛,三隻牛都寫在這邊。」

第二站來到民安里守望相助隊,同樣向熱心的隊員,表達感謝,3日正式上路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將持續到這個月17日為止,除了加強警政宣導,消防安全,同樣不能大意。

侯友宜進到消防局第七大隊國光分隊,分別向消防員致意,畢竟一連十五天,除了治安,配合政府防疫,更是當前最重要工作。

春節加強維安3主軸 徐國勇、侯友宜分頭視察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今年的重點除了我們原有的,例行重要勤務以外,最主要加強防疫作為,所以在很多的風景區塊,以及人潮擁擠的地方,都會做好交通的管控。」

內政部長徐國勇,也來到內湖分局,慰勉在場員警。

春節加強維安3主軸 徐國勇、侯友宜分頭視察

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我們又多了一樣,非常重要的工作,就是防止疫情擴散的工作,這個工作我們警察同仁,責無旁貸的承擔起來,所以我們阻絕武漢肺炎的擴散,我們警察同仁擔負很重要的責任,警察同仁擔負了這麼多工作,非常地辛苦,今天我特別代表總統跟院長,來感謝警察同仁的辛苦。」

春節加強維安3主軸 徐國勇、侯友宜分頭視察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警政署訂定「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三大目標,加強宣導「防竊、防搶、防詐騙」,處理勤務時,也會做好防疫工作,達成健康防疫任務,要讓全民安心過好年。

(民視新聞/黃國誠、蔡承翰台北-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輕軌列車又被撞!騎士疑抄近路穿越軌道 恐臨高額維修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