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找回「Baby Shark」帕拉40歲克魯茲回鍋雙城

大聯盟今年球季能否在4月2日準時開幕,還是未知數,但各隊準備和補強的腳步不能停,2019年冠軍國民隊今天找回了受到球迷歡迎的老將帕拉(Parra),他的主題曲《Baby Shark》將在主場再度響起,另外,雙城隊簽回40歲老將DH克魯茲(Cruz),還網羅了前白襪隊終結者卡洛梅(Colome),新賽季準備大顯身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中運會高女400接力上演大逆轉 網友熱血直呼「開外掛!」

小熊工作人員已經在星期三打包,準備前往亞利桑納的春訓基地,雖然球員工會拒絕了聯盟延後開打的提案,在沒有新的結果之前,球隊仍按照原本的計畫來走,雖然還不知道新賽季,能不能在台灣時間4月2日開幕,但球隊補強不能等,2019年冠軍國民,找回重要的吉祥物。

老將外野手Gerardo Parra相當受到球迷歡迎,他的主題曲《Baby Shark》總能讓現場氣氛嗨翻天,但球隊奪冠後並沒留人,因此Parra轉戰日職讀賣巨人,打了1年之後,根據報導,現在又回鍋國民,將簽下1年小聯盟約,如果能上大聯盟,年薪100萬美元,33歲的Parra將爭取第四號外野手的席位,再來看補強非常積極的雙城。

國民找回「Baby Shark」帕拉40歲克魯茲回鍋雙城

40歲仍是一尾活龍,當今最強DH,老將Nelson Cruz據傳同意1年1300萬美元合約,回到雙城,就等體檢通過了,雖然年紀不小,但火力沒有減弱,去年縮水球季,還有0.303打擊率,16轟的表現,雙城上季奪下美聯中區王座,牛棚也要再提升。

根據報導,32歲前白襪終結者,Alex Colome(卡洛梅)已經和雙城達成協議,將簽下1年500萬美元合約,外加1年選擇權,過去2年Colome在白襪出賽83場,自責分率僅2.27,去年更只有0.81。

國民找回「Baby Shark」帕拉40歲克魯茲回鍋雙城

前紅雀金手套二壘手王克頓,據傳已經同意釀酒人2年1800百萬美元合約,還有第三年球隊選擇權,合約價值最高可達2600萬,另外,前賽揚巨投國王Felix Hernandez,將和金鶯簽下小聯盟合約,如果能上大聯盟,薪水100萬美元,34歲的國王去年雖然加盟勇士,但因為疫情選擇不打。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本季延後開打方案 遭球員工會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