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艾迪瑞德曼爆染疫!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全面停拍

《哈利波特》七部曲結束之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成為最受歡迎的新一代魔法電影,但正在拍攝的第三集命運多舛,不但因武肺疫情延誤開拍時間,又碰上強尼戴普負面新聞緊急換角,結果現在英媒再爆料,電影停工,疑似有不可取代的重要角色染疫。外界猜測,很可能是男主角艾迪瑞德曼或裘德洛。

更多新聞: 不測酒駕測武肺! 印尼車站啟用「吹氣檢測法」

風雨中拿著魔杖,駕著怪獸馬車,魔法世界迷人又精采,《怪獸與他們的產地》系列電影,延續哈利波特風潮,票房屢創新高。

但第三集拍攝命運多舛,原本2020年3月就要開拍,不巧武肺疫情席捲全球,片商華納兄弟決議延到9月再開鏡,原訂取景地之一的巴西疫情嚴峻不能去,部分戲份改到德國柏林拍攝。

緊急換角.主演爆染疫 電影「怪獸3」全面停拍

結果11月初,飾演重要反派葛林戴華德的強尼戴普,又因為醜聞纏身被辭演,緊急由丹麥影帝麥斯米克森頂上。

原以為可以就此平順,但現在華納兄弟發言人證實,劇組有工作人員確診武漢肺炎。英國媒體爆料,疑似是「不可取代的重要演員」。

緊急換角.主演爆染疫 電影「怪獸3」全面停拍

外界紛紛猜測可能是男主角艾迪瑞德曼,或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的裘德洛。不過發言人對此三緘其口,僅表示所有劇組人員都定期接受篩檢,檢驗出現陽性後,已經全面停拍,所有人都在隔離中,未來會依循官方指引,謹慎安全地復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趕走魔鬼獨裁「軍政府」! 醫護挺不服從運動 民眾敲鍋碗抗議政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