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蝕遊戲》千萬豪宅取景 貴婦團行頭價值不斐

民視2021年開拍金鐘劇《日蝕遊戲》,為了完整呈現上流社會的豪奢生活,特地到宜蘭商借億萬豪宅取景,劇中貴婦團更是各個珠光寶氣,行頭動輒百萬起跳。李之勤挑戰從影30年以來,第一次演反派的角色,劇中耍狠飆戲,直呼過癮。

更多新聞: 與12年男友分手後又罹癌…朱俐靜走出人生低潮:生命準備好了,老天爺才會考驗你

演員梁佑南說,「大家好我是這家豪宅的女主人,站在我周邊的都是名媛貴婦。」

深藍色低胸蕾絲洋裝,襯托出美魔女梁佑南的好身材,貴婦團各個珠光寶氣,服裝行頭動輒百萬,民視今年度開拍的優質金鐘劇「日蝕遊戲」,演員群華麗亮相。

《日蝕遊戲》千萬豪宅取景 貴婦團行頭價值不斐

演員楚宣說,「我演的是比較堅毅的,都會職業媽媽,所以會有很多跟貴婦團,有很多精彩對手戲。」

演員李之勤說,「我演美麗的壞女人,使壞的很厲害。」

演員李之勤說,「要不你去陪彭總,要不你老公去坐牢。」

眼神銳利逼人,從影30年首度挑戰反派的李之勤,耍狠耍上癮。劇組特地商借宜蘭這間上百坪的億萬豪宅讓演員飆戲,一天租金就要十萬元,

奢華的旋轉梯盡顯氣派,要完整呈現上流社會的豪奢生活。

《日蝕遊戲》千萬豪宅取景 貴婦團行頭價值不斐

演員袁艾菲說,「我的身分跟他們很像是一國的,但是因為礙於自己的,一些私事,我常會對客人做一些服務。」

演員顧子歆說,「我就是比較潤滑劑,演員顧子歆,詼諧一點點。」

演員葉華說,「那我的個性呢,比較算是陰冷,那我們每一個貴婦的個性,都不太一樣。」

新面孔加入貴婦團,「日蝕遊戲」營造紙醉金迷的氛圍,風光無限的上流社會,暗藏各式為了上位不能說的祕辛,禁得起人性考驗嗎?貴婦團的心機與困境,就看這群女藝人怎麼詮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第一發發發》年度最強運動會!藝人台上闖關台下吃播 女星慘痛經驗:不吃飽一定腿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