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郵迷看過來!寶島風情紀念郵票開賣

高雄從重工業城市,慢慢蛻變成美麗的港灣城市,中華郵政特別推出「寶島風情」紀念郵票,以衛武營、光之穹頂和愛河之心及高雄港等,高雄相當著名的美麗景點為主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7大宮廟結合悠遊卡領發財金 柯文哲:疫情結束後要記得還願

優揚的提琴樂聲,令人如癡如醉,也宣告中華郵政的寶島風情「紀念郵票」,正式開賣。

主持人說,「美麗的衛武營光之穹頂愛河之心,及高雄港化身為四枚郵票。」

蒐羅高雄最具代表性的特色景致為設計主軸,像是美麗的高雄港灣、愛河之心等,展現高雄的城市魅力,還有七彩絢麗的高雄捷運光之穹頂,當然不能錯過。

集郵迷看過來!寶島風情紀念郵票開賣

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吳宏謀說,「光之穹頂它就登過CNN的頭版,那時後也被美國著名的網站,推薦是全球八個最美麗的車站,另外同時當時也在15個最美麗車站,它獲選第二名。」

高雄市觀光局長周玲妏說,「我希望到了2022年,我們高雄還有更多套票可以產生,可以有2.0版3.0版,跟全世界來見面。」

集郵迷看過來!寶島風情紀念郵票開賣

一組套票囊括高雄四大美景,讓集郵愛好者雀躍不已,趕著要來購買珍藏,也分享給親朋好友。

民眾說,「自己保存起來還有朋友,還有親戚朋友國外對。」

民眾說,「很不錯啊本來就是有宣傳性,因為是高雄而且我住高雄,有紀念性。」

高雄入選2021年全球最愛城市之一,透過寶島風情紀念郵票,邀請更多民眾親臨港都,欣賞高雄之美。

(民視新聞/曾虹雯、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網美打卡必去景點!把握休耕美景 台東縱谷波斯菊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