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智強罷免吳思瑤、跨區送春聯 林延鳳稱「假罷免、真插旗」:想選就選不要扭扭捏捏!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北區服務處執行長林延鳳今日在臉書上批評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擷取自林延鳳行動i鳳臉書)

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日為了反萊豬議題、推動罷免立委吳思瑤等政治議題頻頻出面,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北區服務處執行長林延鳳今日就在臉書批評,士林區、北投區的里長辦公室都有大安文山區羅智強送的春聯,不禁讓人懷疑背後動機是「假罷免、真插旗」,讓林延鳳怒批,「想選就選,不要扭扭捏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交突破! 我國在蓋亞那設立「台灣辦公室」

林延鳳在臉書上提到,近日發現許多里長的辦公室,竟然出現大安文山區的羅智強的春聯。她說,經過詢問後,很確定羅智強是用郵寄的方式給辦公室,再請助理打電話給里長確認是否收到。

林延鳳指出,有些里覺得莫名其妙,「因為通常只會有當區的議員會印製年節宣傳品給里長發送」,羅智強大費周章跨區寄送春聯,不禁令人懷疑背後動機,「地方上都在討論羅智強到底是要選立委還是要選市長?」

她也懷疑,通常市議員們都是印製文宣在自己選區發送,「這次羅智強光是士林加上北投共93個里,春聯印製成本就可能就要超過六萬元以上」,這也是一筆開銷,「對一位大安文山區的市議員,何必要再多花這筆錢呢?林延鳳認為,羅智強背後的動機就是「假罷免、真插旗」,「其實就是要操作選舉,想來士林北投選立委,想選就選,不要扭扭捏捏!」

不過羅智強稍早也在臉書反駁,「我說到做到,說不選士林北投立委,就是不選士林北投立委」。除此之外還表示楊植斗是他的得力助手,「請他擔任罷瑤執行長時,他就主動告訴我『強哥,我和你一樣,不會參選士林北投區的議員,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要把吳思瑤罷免下來』這個年輕人有志氣,至於楊植斗要不要參選其他選區的議員,那是他的自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捷團體批「違反國安法第21條」 林飛帆挺黃捷:恐成港區國安法第一個成功DQ的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