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趙少康打高空 前新聞局長鍾琴:請跳下來做實事

趙少康重回國民黨,引發黨內兩極的評價,前新聞局長鍾琴今天出席返萊豬挺罷捷活動時,也向趙少康喊話,希望趙少康實際走進民間聲援罷免,立下汗馬功勞,而不是只會講話打高空。




更多新聞: 趙少康回鍋藍營 國民黨走上新黨化不歸路?韓國瑜曾待過新國民黨連線 挺趙少康不意外?

前新聞局長鍾琴呼籲趙少康仔細思考,既然要重返國民黨,希望增添國民黨的戰鬥力量,為什麼不實際走進民間聲援罷免?鍾琴希望趙少康能夠自己立下汗馬功勞,幫助鳳山把黃捷罷掉,甚至罷免陳柏維、王定宇、吳思瑤等立委,用實際行動展現領導力和影響力,而不只是高來高去。

鍾琴表示,趙少康一開始就說自己的目標是黨主席、不排除2024總統大位,但藍營憂慮的是國家政策都在往錯誤的方向走,有潛力有未來的政治領袖難道不應該跳下來跟民眾站在一起,在第一線做些實際的工作嗎?鍾琴還質疑趙少康,「難道你只需要每天在節目上只用說話的方式,做高空角力嗎?這點我看不下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重回藍營訊息外洩平媒 趙少康疑國民黨有內奸野心勃勃?趙少康:我當總統52台還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