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翁立友明出面回應性騷疑雲 雞排妹嗆:可以邀請我去嗎?
翁立友被捲入性騷疑雲,他將於明天下午2時出面舉行聲明會,但不接受提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自爆主持尾牙遭大老闆騷擾,還指稱金曲歌王翁立友對她伸出鹹豬手。雞排妹昨天現身說明,翁立友今天宣布,將於明天下午2時出面舉行聲明會,但不接受提問。對此,雞排妹晚間在臉書發文標記「豪記唱片」,還問「請問可以邀請我去明天的記者會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翁立友現身嘆「我是受害人」 雞排妹一度離席再回現場被保全擋門外

翁立友所屬豪記唱片今天傍晚表示,近日備受紛擾事件,翁立友明天將打破沉默出面聲明,相關事宜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因此不接受提問。

翁立友被指性騷擾雞排妹,他昨天也發表聲明強調,潔身自愛是他的信念,雞排妹若感覺自己的權益受損,「我們力挺她提出告訴,替她爭取應有的權利」。雞排妹昨天則回應,她就是將當天真實發生的過程都如實陳述,「對方想要做什麼不甘我的事」。

快新聞/翁立友明出面回應性騷疑雲 雞排妹嗆:可以邀請我去嗎?
雞排妹晚間在臉書發文。(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遭雞排妹指控「撞胸」 曾國城:抱歉肚子可能比她胸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