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秀採柑照 網友轟:「不要真的變成角落生物」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圖/截取朱立倫臉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臉書發文,並秀出他在新竹縣峨眉鄉採桶柑的照片,還與黨籍立委林為洲、林思銘等人一起。不過,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回復黨籍、外界猜測要參選總統之際,挺朱派人士呼籲「該出點聲音了,不要真的變成角落生物」。


更多新聞: 趙少康若參選 沈富雄:2024宣誓就職的會是他

朱立倫今天偕黨籍立委與同志到新竹峨眉採桶柑,他說,新年到大桔大利,諸事大吉!「台灣桶柑汁多甜美,大家可以利用假日多到新竹採果。」還標註陪同的林為洲、林思銘與鍾東錦等人。

短短的發文吸引2700多人按讚。不過,就在趙少康恢復黨籍,外界質疑他目標鎖定2024總統大位之際,挺朱派人士紛紛留言要他選黨主席。

網友表示,「該出點聲音了,不要真的變成角落生物」、「看到當年痛罵國民黨到打國民黨的人要『回來』拯救國民黨,朱市長,您可以快點站出來為黨犧牲帶領真心為國為台灣為國民黨的我們撥亂反正嗎」、「趙少康都已經這樣叫陣了,朱市長你還在採柑桔,你的主席跟總統位子快被這位71歲青壯派群星會時代政治金童搶走了啦」、「拜託朱主席千萬不要讓趙小人回到國民黨,唯一支持韓朱配!」、「勇敢承擔,別讓鬼怪出來」、「請朱主席出來選黨主席!千萬別讓國民黨走回頭路,順應民意及民主潮流,黨才有未來可言!」、「朱市長當黨主席是眾望所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批蔡英文干預司法 趙少康怒:若我當選總統就把52台還給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