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視導陸軍564旅 蔡英文下達「過年新任務」
總統蔡英文頒發加菜金給陸軍564旅。(圖/民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高雄視導陸軍裝甲564旅,也頒發春聯與加菜金,期間還與官兵一起用餐。蔡英文指出,這些年來有很多軍事相關的行程,除了表達國家對軍人的重視,更是要讓國人看到國軍的辛勞。蔡英文也下達新年任務,留守官兵務必打電話回家拜年;休假同仁一定要回家陪伴家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武漢肺炎疫苗6月接種? 洪孟楷:陳時中要說清楚講明白


快新聞/視導陸軍564旅 蔡英文下指令:留守的務必打電話回家休假的一定要陪家人
總統蔡英文頒發春聯給陸軍564旅。(圖/民視新聞)


蔡英文表示,下星期就是農曆過年,她代表國人感謝國軍官兵,為了守護國家安全所做的奉獻付出。她說,這些年來有很多軍事相關的行程,從國防產業推動的情況,再到各營區去看國軍官兵,除了表達國家對軍人的重視,了解弟兄姊妹的需要,更是要讓國人看到各位的辛勞,「因為有大家日常的戮力訓練,成就國人的如常生活。」


快新聞/視導陸軍564旅 蔡英文下指令:留守的務必打電話回家休假的一定要陪家人
總統蔡英文與陸軍564旅一起用餐。(圖/民視新聞)


蔡英文指出,564旅保障高雄地區整體安全的要角,不僅擔負大岡山雷達站防護使命,也扛起岡山地區災害防救的任務。她說,平常的戰訓準備相當辛苦,看到國軍的戰技操演「真的很厲害!」她說,大家展現聯合作戰的絕佳默契,「有各位的守護,我和國人都很放心。」


快新聞/視導陸軍564旅 蔡英文下指令:留守的務必打電話回家休假的一定要陪家人
總統蔡英文致詞。(圖/民視新聞)


蔡英文也指肯定564旅的國軍同仁,除了做好繁忙的勤務外,還與公益組織共同行善,她說,對社會安全網帶來正向循環的意義。

蔡英文說,守護國家照顧國人是中華民國國軍最重要的使命。她認為,564旅的善行,國人都有看到,也會給國軍更大的支持,希望大家繼續保持熱心公益的精神,一起讓國家更好。

在此同時,蔡英文也給國軍下達新年的任務,她說,留守的官兵務必打電話回家跟家人拜年;能休假的也一定要回家好好陪伴家人過年,她也希望國軍官兵代她向家人轉達這份祝福,感謝他們對國軍的支持。「因為有國軍的守護,國人才能國防安全好過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某國中女校長酒後咆哮哭鬧 縣府教育處:先調離現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