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加持一元硬幣?彩券行連兩週刮出百萬與兩百萬頭刮刮樂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人都會買彩券試手氣,一名40歲小吃業者「芮姐」,到新北蘆洲的彩券行買刮刮樂,店員告訴她,可用櫃檯上擺放的「倒流香龍」內的1元硬幣來刮,有機會刮中大獎,沒想到這一刮,還真的讓她刮中200萬頭獎。今天(2月5日)現身分享喜悅。

更多新聞: 客人以為沒中獎把彩券留下...店家一看「中了10萬」急尋人

彩券行在大門前開心放鞭炮,因為新春刮刮樂開出頭獎200萬,中獎人也現身。

戴著口罩墨鏡,得主現身,她是「芮姐」,40歲,從事小吃業,幾乎天天都會買刮刮樂,從沒中過大獎,沒想到這回竟刮中大獎,讓她好驚喜。

神龍加持一元硬幣?彩券行連兩週刮出百萬與兩百萬頭刮刮樂

彩券行所說的「倒流香龍」就擺在櫃台,裡頭滿滿都是1元硬幣,上個月一名40多歲男子就是靠著神龍硬幣刮中100萬,事隔一周,又有人刮中200萬,讓附近居民直呼,真的好神。

民眾到彩券行試試手氣,畢竟農曆過年將至,趁著春節來買張刮刮樂,看看會不會刮出好財運。

(民視新聞/陳妍霖、莊柏驊、SNG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蘆洲某大樓倉庫查獲92公斤鞭炮 最重可開罰3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