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以為沒中獎把彩券留下...店家一看「中了10萬」急尋人

面對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能夠堅持婉拒,並且還積極的尋找禮物的主人,這真的很難得。在台南市有一位領有身障手冊的彩券商,發現有一位上門光顧的顧客以為刮刮樂沒中,就把刮完的刮刮樂還給彩券商丟棄,沒想到這張刮刮樂竟然中了10萬元,但中獎的顧客早已不知去向,於是他趕緊尋求警方協助,終於順利找到中獎人。

更多新聞: 超幸運!3人集資買一本2千元刮刮樂 第2張就中100萬

刮中10萬元的張小姐開心的拿著紅包要感謝彩券商,但這名蔡姓彩券商說什麼也不肯收下紅包。

原來是到郵局洽公的張小姐,跟蔡姓彩券商購買刮刮樂,以為沒刮中後,就把刮過的刮刮樂給彩券商丟棄,但彩券商檢查後,意外發現這張刮刮樂竟然是中了10萬元。

患有小兒麻痺的彩券商相當著急,認為這10萬元應該要還給中獎人,但又不知道對方的身分,於是只好尋找巡邏員警的幫忙

警方透過監視畫面,終於順利的找到這名張小姐,儘管蔡姓彩券商1個月的收入才1萬多元,但是他認為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就不能拿,所以堅持要找到得主,並且婉拒張小姐的謝意。

客人以為沒中獎把彩券留下...店家一看「中了10萬」急尋人

蔡姓彩券商指出,「收這個沒意思啦!過去有人中獎我如果有找到人,知道那個人是誰我絕對還他,有了小孩,我想說我要有個榜樣給他們看。」

對蔡姓彩券商來說,檢查每位顧客的刮刮樂,以及物歸原主,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而他的行為也讓大家覺得好暖心。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春節期間台彩加碼拚買氣!大樂透加開百萬紅包 威力彩頭獎加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