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運!3人集資買一本2千元刮刮樂 第2張就中100萬

新春期間許多人都會買刮刮樂拚個好彩頭,在高雄市就有一位民眾和家人3人合資買了一本2000元的刮刮樂,沒想到她在刮第二張的時候就已經中了100萬元,當下她與家人完全不敢相信,數了好多次有幾個零,並且請彩券行的人員再三確認,才相信財神爺真的來了。

更多新聞: 狗來富!年輕夫妻買刮刮樂與小狗玩耍 竟刮中100萬

歡慶中獎的鞭炮聲響起,因為位在高雄市左營區的彩券行,有民眾刮中了100萬元,而這位幸運的中獎人是71年次的王小姐,她和家人合資買了一本2000元的刮刮樂,沒想到刮到第二張就中了100萬。

王小姐與家人不敢相信真的刮中了大獎,還與彩券行的人員再三確認。

超幸運!3人集資買一本2千元刮刮樂 第2張就中100萬

彩券行員工說,「她以為自己看錯,因為都是很多個0,大概6個0,她一直以為她看錯了。」

超幸運!3人集資買一本2千元刮刮樂 第2張就中100萬

百萬獎金入袋後,王小姐又陸續刮中23000元,受到財神爺眷顧的她,再買了一本刮刮樂要回家刮,因為她的目標是車子。王小姐說,「大概撥個一本吧,我想要拚車子。」

過年期間,本來買氣就很旺的彩券行,現在因為有民眾刮出100萬元的獎項,因此有更多人來到這裡拚運氣。

不論是刮刮樂,還是樂透、威力彩,民眾都想沾沾王小姐的好運氣,畢竟如果可以在新春期間受到財神眷顧,就能過個好年。

(民視新聞/呂鎌顯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求個好兆頭!高雄苓雅關帝廟大金牛 各個部位不同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