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善事更容易得大獎?男子用捐款收據編號刮出百萬獎金

昨天小年夜台中霧峰開出大樂透頭獎,一注獨得5.3億,彩券行放鞭炮慶祝,不少民眾趕來沾沾喜氣,有的人更是大手筆加碼,一次就買一整本3萬6千元的刮刮樂,業者也預估春節買氣能好上一倍。

更多新聞: 超幸運!3人集資買一本2千元刮刮樂 第2張就中100萬

點燃鞭炮熱鬧慶賀,彩券行小年夜開出大樂透頭獎5.3億,一注獨得,不少人立馬來沾沾喜氣、碰碰運氣,看看能不能也翻身變億萬富翁。

大過年中頭彩,真的很幸運,彩券行業者似乎也有點預感,李小姐說「蝴蝶常常進來這裡繞,進來這裡繞一繞,我想的就會心想事成。」

做善事更容易得大獎?男子用捐款收據編號刮出百萬獎金

春節連假第一天,連17槓的大樂透,就開出頭獎,也順勢帶動買氣,有民眾一整本2000元面額的刮刮樂,3萬6千元毫不猶豫買下去,彩券也是加碼投注。

根據台彩公司統計,2020年大樂透一共開出16注頭獎,其中6注落在台中市,現在金牛年,第一個大樂透頭獎再度獎落台中,超級旺。

做善事更容易得大獎?男子用捐款收據編號刮出百萬獎金

槓龜四張,男子最後拿出捐款收據,照著上頭005的編號挑選,2000元刮刮樂,沒想到真刮出百萬大獎。年試試手氣,多做善事,財神也會眷顧。

(民視新聞/陳仕承、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讓你一秒到京都!嘉義市史蹟資料館很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