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新副發言人魏佑任 竟被外界封為「瘋狗」

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又有人事異動!黃珊珊的隨行秘書魏佑任,確定出任市府副發言人。傳出柯P認為北市府經常遭外界攻擊,卻又沒有第一時間反擊,需要一位像王浩宇戰力的空戰手。但對於被外界封為瘋狗,魏佑任幽默的說自己不屬狗,倒是藍綠議員對發言人體系頻頻更換,痛批把市府當成民眾黨訓練營!

更多新聞: 北市府2/4拍板重啟電動機車汰換補助加中央補助每輛最高1.9萬 112年市占率力拚12%

出席松山慈祐宮,除瘟大法會,柯文哲虔誠膜拜,希望國泰民安、台灣穩定。不過,傳出他的發言人體系又有異動,面對記者提問,「找魏佑任當發言人是否因他的戰力堪比王浩宇」,柯文哲回答,「哈哈王浩宇都已經被罷免了。」

北市府新副發言人魏佑任 竟被外界封為「瘋狗」

柯文哲趁機調侃王浩宇不是才被罷免嗎?一個小時後,市府真的開記者會,對外宣布台北市府的新任副發言人,就是副市長黃姍姍的隨行秘書魏佑任。

北市府新任副發言人魏佑任表示,「部分報導大家都有看到市長有些想法跟說辭,我覺得那名詞對我來講還好,就是可能對王定宇比較困擾,畢竟我姓魏我是魏佑任,職務上的內容有跟市長溝通過,在發言體系下我們做好政策的宣傳,還有和市民的溝通。」

北市府新副發言人魏佑任 竟被外界封為「瘋狗」

28歲魏佑任過去曾擔任陳學聖競選桃園市長時的媒體發言人,目前入市府約一年,傳出柯P相中他的網路操盤能力,更期許他發揮攻擊力,變成台北王浩宇。對此,魏佑任說,「比起像王浩宇,大部分同仁說,我長的比較像Youtuber的阿滴或酷炫,這樣的稱號會比較接近」,幽默回應外界給他的封號,不過,光是這一年來北市發言人群不斷換血,藍綠議員都開轟。

北市府新副發言人魏佑任 竟被外界封為「瘋狗」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表示,「台北市政府的發言人,應該是要為市民發言為市政發言,而不是需要像瘋狗般特質的人」;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也說,「市政府需要的不是瘋狗,而是政策說明的人,而不是所謂實習生,為了培養他未來市議員的人選,來當作補班跟搖籃。」

北市府新副發言人魏佑任 竟被外界封為「瘋狗」

呼籲柯文哲別再黨政不分,把市府變成民眾黨訓練營,換再多的發言人,不如端出更多政績,爭取市民認同。

(民視新聞/陳信瑋、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答應支持江連任又反悔?趙少康:從未說支持江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