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種大麻避人耳目 警帶隊當場人贓俱獲

桃園一名男子,特地選在大樓豪宅種大麻,以為可以躲避追緝。但警方接獲線報,顯示他購買了許多種大麻的器具,引起警方注意,在埋伏多時後,帶隊衝進豪宅,當場人贓俱獲,一共查獲66株活體大麻,還有各種種植工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鳳山少女遭霸凌案 校長記大過、扣減學校補助款

大批刑警帶隊來到桃園一處大樓豪宅內,先穿過空蕩蕩的客廳,在最角落的房間內,查獲到大批的活體大麻。

一株株的大麻排好,現場宛如「大麻森林」。桃園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中壢林姓犯嫌,購買大量栽種大麻的器具,引起警方懷疑。在埋伏多時後,週四持搜索票,直衝豪宅,當場人贓俱獲。

豪宅種大麻避人耳目 警帶隊當場人贓俱獲

桃園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許木生表示,「本局刑事警察大隊科技犯罪偵查隊,日前接獲情資,得知林姓犯嫌購買大量栽種大麻器具,且形跡可疑,經過多日蒐證與跟監,研判明顯可能從事栽種大麻。」

豪宅種大麻避人耳目 警帶隊當場人贓俱獲

警方在豪宅內,一共查獲66株大麻盆栽、還有乾燥大麻成品12.5公克,另外,種植工具、檢測設備,以及吸食設備也都一應具全。桃園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許木生表示,「全案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本案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還有流向。」

豪宅種大麻避人耳目 警帶隊當場人贓俱獲

嫌犯特地選在豪宅內種大麻,想要避人耳目,躲避追緝。但法網恢恢,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上。

(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大掃黑 逮捕天道盟、竹聯幫、十五分幫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