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外傳確診者足跡到北市某大樓? 陳時中: 沒有接到相關訊息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外傳北市某大樓有確診者足跡,讓整棟大樓全區進行大消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目前沒有接到相關訊息,整體疫調也沒有此區域。他說,為求慎重起見,已跟北市衛生局確認,確定沒有接到相關確診足跡報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增1本土確診! 為染疫醫女友護理師案839家人

部桃醫院「清零計畫」進入第3天,有媒體報導,台北市一棟大樓進行大清消,外傳是大樓內部一名保險業務員老公疑似確診,或是可能是確診者足跡,引起各界討論。

這個問題尚未獲得北市府證實。不過,陳時中則表示,目前沒有接到相關訊息,整體疫調也沒有此區域,但為求慎重起見,已跟北市衛生局確認,確定沒有接到相關確診足跡報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農委會主委?潘孟安:不可能、大家不用替我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