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接農委會主委?潘孟安:不可能、大家不用替我找工作
潘孟安強調他不可能接任農委會主委。(圖/民視新聞)

傳出農曆年後內閣改組,屏東縣長潘孟安將接農委會主委,潘孟安今日受訪時回應「這根本不可能的事」,他沒有這樣訊息。潘孟安也說,大家不用替他找工作,他會在屏東繼續跟大家一起打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蓋亞那「台灣辦公室」生變 蔡英文批習近平:台灣人不會向逆境低頭

媒體報導,農曆年後內閣將要改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可能升任行政院副院長,潘孟安則被點名接任農委會主委。

潘孟安今日上午在屏東「勝利星村創意文化生活園區」的春節宣傳活動記者會中,媒體詢問內閣改組及被點名接農委會主委的看法,他回應「這根本不可能的事」。潘孟安提到,陳吉仲是歷屆最好主委,不僅學養俱佳對產業了解,在政策的執行上非常迅速,是農委會很難得的幹才。

潘孟安強調,他沒有接收到任何接任農委會主委的訊息,也沒有這樣的規劃,請大家放心,也不用替他找工作,他會在屏東與大家一起打拚。

至於行政院是否會改組,潘孟安表示他不知道,他指出,這不是他一個地方首長能置喙的,相信行政院長蘇貞昌做得非常好,在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時刻,更應該要有經驗、會做事的內閣團隊守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洋大學大樓傳火警 地下室黑煙四起幸無人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