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騎士遭撞翻了兩圈倒地僅受「皮肉傷」 都是因為「它」
一輛自小客車疑似左轉搶快未禮讓對向,讓騎士直行來不及煞車,猛力一撞整個人彈飛,翻了兩大圈倒地。(圖/民視新聞翻攝)

真的是命大!新北市板橋區4日下午時,一輛自小客車疑似左轉搶快未禮讓直行車,讓騎士來不及煞車猛力一撞整個人彈飛,結果翻了兩大圈倒地。熱心民眾見狀後,趕緊上前幫忙,沒想到騎士只有輕微皮肉傷,而當時撞擊影片也在網路上引發議論。

更多新聞: 被挑撥釀情變 女揪眾尋仇持棍毆打還開槍


快新聞/命大! 騎士遭遭對向車猛力一撞 翻了兩圈倒地僅受「皮肉傷」
新北騎士命大僅受輕傷。(圖/民視新聞翻攝)


目擊者還原案發當時,並將影片貼在臉書上,他提到,當時騎士遭撞擊後翻了兩大圈,只有皮肉傷,真的是「福大命大」。原po還說,還好當時年輕人有帶著全罩式安全帽、防摔手套,加上雙方都有保險,才只受到皮肉傷。


快新聞/命大! 騎士遭遭對向車猛力一撞 翻了兩圈倒地僅受「皮肉傷」
原po將案發當時影片貼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騎車闖入國道自摔 橫越對向遭撞死